大马一家亲!知道马来邻居「爱制作Sambal酱」🇲🇾华裔男子帮忙种桔子树!(内附视频)


知道隔壁巫裔邻居喜欢制作Sambal酱,华裔男子帮忙种桔子树!这暖心的一幕被巫裔女邻居拍下后上传至网络,引起网民疯传。

这名巫裔女邻居在视频中写道,“我的邻居为我们种了3次(桔子树),因为他知道我们喜欢制作sambal。”

从两人的对话得知,前两次的桔子树种植不成功,所以热心的华裔邻居再找多一颗新的、帮忙挖土种植。

视频中其乐融融的画面,也钓出其他网民分享:“我的华裔邻居也是很好人,有时候送我们鸡有时又送礼蓝。”

其他网民则留言:“一直都是政治+有心人在分化我们”、“其实人民之间都很有爱、互相帮忙”。

 

 

@fitramlanMasalahnya kitonya tangan panas 🤣

♬ original sound – lem@u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这才是马来西亚!开学日最美风景🇲🇾巫裔新生母亲:是女儿主动要求读华小!(内附视频)

大马也有男版贾玲⁉️巫裔油腻大叔⚡秒变韩国系「美男欧巴」分享减肥秘诀!

一瞬间长大!大马3岁小女孩⚡穿「中学校服」去幼儿园!妈妈曝光背后真相!(有Video)

养狗让我快乐!巫裔女子不怕异样眼光⚡投喂流浪狗+最后竟化敌为友!(内附视频)

大马最美风景!火车车厢太热❤️巫裔Aunty「看华裔baby」满头大汗+主动帮忙扇风!

我们全部都是一样的!大马警察❤️校园传递「团结友爱」!生动演讲意外爆红(内附视频)

最纯真的友谊!华小生热情跳舞❤️为班上「巫裔女同学」庆生!获网民赞:超可爱+暖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