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也有男版贾玲⁉️巫裔油腻大叔⚡秒变韩国系「美男欧巴」分享减肥秘诀!


为电影减重的中国女演员贾玲,鼓励了不少人需注重自身健康!

而大马就有一位「男版贾玲」,从油腻大叔秒变韩国欧巴,由于前后差距太大,震撼全网。

po了9年前后IC对比照爆红!

这位名叫Zulfadley Khalid的男网民,在个人社交圈分享2015年和现今的身份证对比照。从照片中可见,这9年期间,他从有双下巴的眼镜男变成瓜子脸帅哥,真的是判若两人。

该帖文瞬间在网络疯传,引来网民直呼:“是换IC?还是换人了?”、“真的变很多!秒变欧巴了!”

吃了12年的不健康饮食

Zulfadley随后分享道,18岁的时候他仍是美少男一枚,但是在长达12年中,不断放纵的饮食习惯,导致他从50KG变成100KG的体重。

他透露过去并没有很照顾饮食,而且超级喜欢吃快餐和宵夜,平时也很喜欢熬夜,最后体检时全部项目都超标。

分享瘦身秘诀

自拿到报告后,他就决定要控制饮食,从戒糖、低碳水,开始间歇性断食,第一个月只吃蔬菜和蛋白质食物。

虽然身体一开始不适应,甚至出现不知觉颤抖,但是为了健康,他坚持不懈。最后开始习惯新的健康饮食后,花了10个月的努力,成功从100KG减至58KG。

强调没有整容

今年34的他感到很庆幸,体重仍维持在58KG,而且模样也渐渐回到少年时的颜值。

对于他的“改造”,一些网民质疑他是否靠整容,他在文中澄清并强调自己没有进行任何手术,甚至“挑战”网民可以挖回他的旧照看。

看了真的好励志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现实版美女与野兽!全网「颜值差异最大」夫妻⚡油腻老公结婚前+也是大帅哥一枚⁉️

惊人毅力!贾玲为电影暴瘦50KG🔥首揭「健身血泪史」自曝曾一度崩溃:为什么要这么活着!

掉秤最快!大马媳妇陈乔恩🔥在马过年发福5KG!曝「惊人减肥法」:一星期就能瘦3K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