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美女与野兽!全网「颜值差异最大」夫妻⚡油腻老公结婚前+也是大帅哥一枚⁉️


俗话说「有情人终成胖子」,许多沉溺在恋爱泡泡中的情侣,由于“太快乐”所以都会不小心变幸福肥。

有一对来自中国的「飞猪夫妇」,就被网民堪称「颜值差异最大」!只见留着胡子的男子,顶着大肚子,梳着中间分界的发型,实属一个油腻大叔。

反观,长相甜美的女生,陪着前凸后翘的纤细身材,简直就是女神级美女。两人经常在社交平台放闪,由于画面实在过于突兀,因此也曾引起网民猜测,女生是否为钱所以和大叔交往。

不过实际上,这两人其实是夫妻,而模样宛如大学生的女子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

至于“油腻大叔”过去也是个英俊少年,只不过或被现实摧残,活生生把自己养成了大叔。

视频中引来许多网民笑叹:“果然岁月是把杀猪刀”、“根本看不出大叔过去是个帅哥”、“这两个真的是美女与野兽配”、“究竟是经历了什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完全认不出来!中国综艺顶流杨迪🔥挑战「整容式美妆」成功改造成网帅:手机无法解锁!(内附视频)

小眼睛不见了!中国脱口秀演员李诞🔥也被爆改成网帅!反遭网讥:怎么跟杨迪一个样!?

这次直接换性别!中国55岁歌手黄绮珊⚡从气质淑女爆改成痞帅小鲜肉!网喊:撞脸华晨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