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美风景!火车车厢太热❤️巫裔Aunty「看华裔baby」满头大汗+主动帮忙扇风!


火车车厢太热,马来妇女看到一位华裔宝宝满头大汗,全程站着帮忙扇风!暖心举动感动万千网民!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华裔妈妈抱着2个月大的女婴搭火车。不料车厢疑空调故障导致闷热,女婴和妈妈满头都是喊。

在旁的巫裔妇女见状,主动帮忙扇风驱热,一旁还有一名巫裔男子帮忙扶稳婴儿推车。

对于两人的举动,网民纷纷大赞:“这才是大马一家!”、“其实人民私下都是相亲相爱的”、“这画面真美”。

随后,自称是马来妇女的网民在留言区留言称,她只是普通人,尽能力所及帮忙而已,同时感谢网民对她的称赞。

 

 

@bryanlowwwwInilah negara kita 🇲🇾❤️

♬ Jiwa Yang Bersedih (Sped Up Version) – Ghea Indrawari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Win完!大马网红用Kancil🔥模仿「美女开箱豪车」!获网赞:大马之光!(内附视频)

大马特色!台湾节目「槟城探美食」🇲🇾印度Uncle一开口震惊主持人!(内附视频)

别错过!交通部趁国庆日🇲🇾推出「M_M」限量车牌!8月31日开放竞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