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特色!台湾节目「槟城探美食」🇲🇾印度Uncle一开口震惊主持人!(内附视频)


马来西亚因由不同种族的共存,所以有着多元的文化、信仰和习俗。

丹斯里杨紫琼也曾自豪的说「因为马来西亚的多元文化,才造就了这样的我」。

所以每当外国人碰到大马人时,特别会对「语言天赋」而感到惊叹!

日前台湾著名美食节目《爱玩客》,就到槟城寻美食。主持人詹姆士就发现一档印度炒面。

正当詹姆士疑惑「印度人什么时候有炒面美食」时,档口的印度籍老板突然张口回话,“吓到”主持人!

原来是因为印度老板操一口流利的福建话,主持人第一次遇到会说「闽南话的印度人」,感到非常震惊。

据悉,该节目是于2012年拍摄,而这位Mahboob老板已经将档口搬迁至New World Par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Win完!大马网红用Kancil🔥模仿「美女开箱豪车」!获网赞:大马之光!(内附视频)

别错过!交通部趁国庆日🇲🇾推出「M_M」限量车牌!8月31日开放竞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