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交通部趁国庆日🇲🇾推出「M_M」限量车牌!8月31日开放竞标!


配合马来西亚独立66周年国庆,交通部将于8月31日推出「M_ _M」限量车牌,让民众竞标至9月4日!

根据综合报导,交通部长陆兆福宣布,「M_ _M」限量车牌代表马来西亚独立(Malaysia Mederka),也可代表昌明大马(Malaysia Madani)。

他说,这个特别系列车牌的最低价格分为4类:

  • 黄金号码(Nombor Bernilai Utama)为RM2万起
  • 特别号码(Nombor Menarik)为RM3000起
  • 热门号码(Nombor Popular)为RM800起
  • 普通号码(Nombor Biasa)为RM300起

 

竞标日期将从8月31日至9月4日,并将于9月5日公布竞标结果。

有意竞标的民众可通过电子竞标车牌系统(JPJeBid),网址为https://jpjebid.jpj.gov.my,而所有竞标成功的车牌号码须在一年内注册

陆兆福也说,交通部此前推出的「FF」特别车牌系列,成功为政府取得超过RM3400万的收入,因此他希望「M_ _M」系列车牌能够让政府获得更多收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羡慕!大马宠妻狂魔❤️豪送老婆「300万限量款豪车」!车牌还挂上爱妻名字!

创最高竞标价!柔佛州苏丹🔥以「RM1,200,000」夺下FF1车牌!

史上最高!「FF系列车牌」刷新纪录🔥JPJ共进账RM34,296,327万!最热门的是FF8!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