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让我快乐!巫裔女子不怕异样眼光⚡投喂流浪狗+最后竟化敌为友!(内附视频)


曾经因被隔壁邻居家的狗追着跑的巫裔女子,如今却和同只狗成为好朋友!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名名为Norazizah的巫裔女子在TikTok,经常分享与这只小黄狗的日常互动。

视频中可见,每当她靠近小黄狗时,狗狗都会不停狂摇尾巴,并面露微笑和不断撒娇,惹得Norazizah笑声连连。

Norazizah在留言区回答网民问题时透露,起初她与这只小黄狗关系并不好,因为骑摩托时经常被狗追。

然而邻居搬家时,却将小黄狗弃养,Norazizah于心不忍狗狗挨饿,就开始投喂牠狗粮。

“没想到我和狗狗最终能成为‘好朋友’!说起来真的太不可思议”

小黄狗目前不仅和她一起住,每当Norazizah上班时,小黄狗还会护送她出门,下班也会摇着尾巴迎接她。

该视频自上传到社交媒体后就引起网民的关注,不仅点击率超过上百万,还获得许多网民的赞赏。

其中许多留言表示,看到饥饿的动物难免会让人心疼,并欣慰如今愈多马来人能够公开讨论照顾流浪狗,逐渐变成一种常态。

 

一直不断对Norazizah撒娇

 

@noracina93Prangai dia 🤣🤣🤣♬ Funny lazy donkey (hilarious song)(937200) – LEOPARD

 

 

看到狗粮时就超兴奋

 

@noracina93Geram ehh ngn prangai tu…😂😂😂comel jew😅

♬ Funny video “Carmen Prelude” Arranging weakness(836530) – yo suzuki(akisai)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