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轮流转!女子被「职场霸凌」换公司⚡前同事来面试,被现任上司狠狠报仇!


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女子曾被前主管霸凌,如今现任主管帮她报回一箭之仇!

台湾一名女子在Dcard上发文表示,自己在前公司工作的2年期间,被男主管仗势欺人,什么东西都让手下的人做,但出事时又推卸责任,害他们常常被扣奖金。

前主管为了追女同事霸凌别人

后来公司来了一位新女同事,主管为了追求她而针对原PO,并以“给你表现机会”的理由加大她的工作量,还不准别人帮原PO解决这份工作,让她非常不理解为什么会被这样对待。

直到有一天,同事无意看到主管的聊天记录告诉原PO后才得知,原来那位新同事不喜欢她,因此主管才想尽各种方法要赶她走,过了不久她便提出离职。

示意图/Canva

现任主管帮忙报仇

在新公司愉快工作一年后,有一天,现任主管发现其中一位面试者与原PO之前在同个公司,便询问是否认识这个人,原PO只是婉转表示对方个性方面可能不适任。

现任主管追问原因后,原PO才把被霸凌的实情说出来。结果现任主管听完后,丢下一句“哈哈!好,我去帮你报仇”后就走掉了。

原PO补充,她知道现任主管是想直接刷掉对方,不让他通过面试,因此感到幸灾乐祸之余,也对现任主管的行为感到很感动,更表示“虽然人家都说人前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这个我对于他不需要,我希望这辈子跟他不要再见。”

示意图/Canva

没想到这个恶毒的前主管报应来得这么快,现任主管也太讲情义了吧!😆

原文如下▼

截图/Dcard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只是跟男友吵架!女子谎报「手机被抢」⚡警方出动『15辆警车』搜寻!被揭穿后下场GG了!

网黑女奥客继续发功!一星期2次「想坐霸王车」🔥巫裔司机这次直接载她去警局!(内附视频)

真相大傻眼!抓包老公为小三「狂花5位数」⚡正宫深挖线索!结果发现情人身份超恐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