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比较有礼貌?大马打工族无奈吐槽⚡主管要求「回信息」一定要加Emoji!


大家有没有在工作场合使用Emoji的习惯呢?

大马一名打工族在Facebook专页上投稿,表示自己刚入职新公司一个月后,主管对他过去一个月的表现给出Feedback,但提出让他改进的地方却让他感到无语。

该员工表示,主管在讲完他做得好的地方之后,便开始针对需要他改进的地方提出意见,而意见竟然是要他以后发信息最好多放Emoji!

示意图/Canva

放Emoji比较有礼貌?

主管对该员工表示,他的信息太过简短,也不会放Emoji,会让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而且在群聊里回复老板时也会显得不礼貌。

主管还语重心长劝告他做工也要展现一定的亲和力,信息里面加Emoji才会让同事之间的沟通更顺利。

该员工对主管给出的意见非常疑惑,虽然嘴上答应会改,但心里还是无法接受不放Emoji就是不礼貌的说法,并询问网友:“工作场合不是应该少放Emoji保持专业吗?”

示意图/Canva

网友评论超爆笑

网友看完贴文后开始使用大量Emoji留言,“教”他怎样使用Emoji打信息,结果引来众人爆笑。

截图/Facebook

不过还是有人赞同主管的说法,认为在信息中加入Emoji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误会,但要使用适当的Emoji或者波浪号等,才不会让人误会“你不爽”。

截图/Facebook

你认为工作场合中使用Emoji是有必要的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真的有病!男大生犯花痴自认“男神”⚡以为全校女生都喜欢他!原来是生病了!

相信总有一天会成功!大马女子「考了13次Undang」都不及格⚡看淡一切笑言:和JPJ官员熟到变朋友了😆

这谁忍得住!大妈忘记银行卡密码⚡当场开麦献唱几首「找回记忆」!职员憋笑到『内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