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总有一天会成功!大马女子「考了13次Undang」都不及格⚡看淡一切笑言:和JPJ官员熟到变朋友了😆


相信大家都经历过“考车”的阶段,分别是笔试和on the road考试。日前一名女子在考车时,竟然考了13次的交通规则笔试都无法通过,让她几乎崩溃。

示意图/WapCar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女子在网上发文分享自己在考取驾照的道路上困难重重。交通规则考试中共有50题需要作答,而必须答对至少42题才能通过。女子第一次考时只答对30题,于是她继续复习了1小时后再重考,却只答对28题,比首次应试分数还低,让她哭笑不得。

没想到,女子一个多月后再次发文,声称自己竟考了13次的交通规则考试都无法通过,从原本陷入崩溃的她,如今已经看淡一切。还幽默笑称,不断重复应考那么多次后,该处的陆路交通局(JPJ)几名官员都已经成为她的朋友了。

尽管如此,但女子没有放弃,并会继续努力,直到通过这一交通规则考试。

不少网民对于女子的考车不及格13次记录感到难以置信,不过仍鼓励女子多练习回答模拟考题,祝福她尽早通过考试,进入下一个考车环节。另外,部分网民还分享各自更夸张的记录,有者声称她的哥哥曾失败了20次,才得以通过考试。

正所谓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不放弃总有一天会成功!祝福这位女子能早日通过考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没有考官陪伴!电子化考车e-testing⚡「5大步骤」一次看懂!测试完后能马上知道结果~

4月24日开跑!陆兆福宣布落实「电子化考车」⚡6个新制度一次看!不能“包考”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