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爱猫离世,没想到奶奶狂发😂😂😂安慰他⚡让网民哭笑不得:奶奶太可爱了!


与长辈用社交媒体谈天,你曾遇过什么趣事?

日前,一名网民在TikTok 上载短片分享了一名孙子和奶奶的爆笑对话:孙子的猫咪不幸离世,他难过得在WhatsApp群组告知奶奶这个噩耗!令他想不到的是,奶奶竟一连发了好几个哭笑不得的表情符号:“啊是吗?可怜(哭笑不得)!猫咪那么小就死了,我的乖孙一定很难过吧?(哭笑不得)”

视频截图

这让他更难过了,后来询问下才知道奶奶误把“笑哭”当成“哭泣”表情,才会闹出这场笑话,让人误以为奶奶在嘲笑伤心的孙子!这一段对话曝光后,引起全网爆笑:“奶奶太可爱了”、“表情符号害人不浅”、“看一次笑一次”。

相关视频: 点我啦!

@afief89 hahaha nenek pun ..😅😅😅 #fypシ゚viral #rekaansematamata #pergimampusdenganmulutorang ♬ bunyi asal – MD AfieF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