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跟男友吵架!女子谎报「手机被抢」⚡警方出动『15辆警车』搜寻!被揭穿后下场GG了!


女子因跟男友吵架不想拿回手机,就打电话报警骗说被打抢?!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名居住在新加坡芽笼的台湾女子在去年8月24日晚上到警局报案,称自己与朋友结束聚会回家途中,发现一名约60岁穿着灰色Polo T恤的可疑陌生男子。于是她致电通知老板,对方突然与她起争执,随即抢走她的手机逃走。

示意图/Canva

警方派15辆警车搜寻嫌犯

警方接到投报后,立刻派出15辆紧急警车,并调动大批警力到女子口中的案发现场搜寻嫌犯的下落,行动从晚上10点多开始,持续到凌晨12点出。

之后警方调阅事发地点的电眼画面,发现女子是和一名男子一起从一辆货车下来后发生争执,便立刻传召女子问话,但女子坚持说自己确实被打抢了。

手机掉了不肯拿回

直到凌晨3点,女子的男友到警察局协助调查时说出真相,自己就是画面中货车上的男子。

他表示,自己用公司货车载她回家的途中,两人在下车前吵了起来。之后他陪着女子走回家时发现对方手机掉了,于是捡起手机要还给对方。

不料对方不止拒绝拿回手机,还当街大喊大叫,男友无奈只好带着女子的手机离开,打算隔天再还她。

男友告知真相的隔天下午,女子才承认自己报假案,并解释自己在气头上所以不愿意拿回手机,根本没有被打抢一事。

示意图/Canva

被判入狱5天!

女子也因为报假案而被控告,其代表律师在昨天(22日)在法庭上求情称,被告没预料到自己的谎言会动用那么大的警力,但她是初犯,而且及时认罪,请求法官判以罚款。

由于女子不止浪费公共资源,还在被问到是否报假案时坚持否认,直到男友录完口供才承认罪行,最终还是被判入狱5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网黑女奥客继续发功!一星期2次「想坐霸王车」🔥巫裔司机这次直接载她去警局!(内附视频)

真相大傻眼!抓包老公为小三「狂花5位数」⚡正宫深挖线索!结果发现情人身份超恐怖!

教育不能穷!马来家长惊见「华小募捐看板」⚡最高金额达RM2,000,0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