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黑女奥客继续发功!一星期2次「想坐霸王车」🔥巫裔司机这次直接载她去警局!(内附视频)


因到处惹是生非而成为公认的「网黑女奥客」,3月15日才被巫裔司机举报搭车不给钱,没想到一个星期后她再度想要坐霸王车!

▶3月15日原帖◀

3月22日一名电召车司机就在「InDrive Malaysia」群组,公开与女奥客“交手”的全过程。

以手机余额不够欲逃单

从视频可见,当司机再送女奥客抵达目的地后,一开始询问司机车费多少钱,还要求使用Touch’n Go付款。

当司机告知她费用为RM11时,女奥客就将手机显示给司机看,并透露自己只剩RM4.70。

司机直接开车送她去警局

听到该回答后,司机立马开车,直言要载女奥客去邻近的警局,直接吓得女奥客当场傻眼,最终只好“乖乖”付全额车费。

实际上,这名司机透露,其实已经第4次载送这名女奥客,前3次经验曾有一次被逃单,另外两次就是靠「送警局」这招才成功让她付全款。

由于3月15日逃单事件在网络遭到疯传,所以这次这位巫裔司机认得出这名女奥客。

向其他同伙喊话:直接去警局就对了!

过程中,巫裔司机忍不住劝这名女奥客不要再欺骗任何人,未料该名女奥客竟反指是遭别人污蔑,甚至直言会举报任何上传及指控她的人。

视频最后,待女奥客下车后,该名巫裔司机直接对着行车记录仪向其他司机喊话,“以后如果看到她(女奥客)又想逃单,直接载她去警局就对了!”

 

▶点击这里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网黑女奥客再次出征!上传华人司机照片⚡指对方要求她帮忙“打灰机”!

过年前最后一单!“网黑女奥客”做美甲⚡不给钱+要求双倍赔偿!

不要骂父母!双胞胎姐妹「关不住」⚡到处惹事!网爆料:父母很可怜到处善后+登门道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