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骂父母!双胞胎姐妹「关不住」⚡到处惹事!网爆料:父母很可怜到处善后+登门道歉!


近日闹得满城风云的双胞胎姐妹花,被爆出“女奥客”的行为!

妹妹曾被送入精神病院

根据《中国报》报导,有网民在网上指出,双胞胎妹妹早前被送入精神病院。

可怜父母到处“善后”

网民留言表示,双胞胎姐妹花的父母多年来,不断为双胞胎女儿惹下的麻烦”善后”,甚至多次登门向人道歉,被折磨得精疲力尽!

“她们的父亲,为了女儿的过错,多次登门向人道歉,也曾尝试把她们关在家里不让出门,但姐妹俩总有办法出门闹事。”

不要攻击可怜父母

为此,网民劝请大家高抬贵手,不要攻击这对可怜的父母,他们已经被一对女儿搞得精疲力尽。

“女奥客”事件的来龙去脉

一名美容师早前在 Facebook 发文表示自己遇到“女奥客”,对方纹唇和嫁接睫毛后不付全款,还反过来投诉她将其嘴唇弄得红肿,甚至无理索要医药费!

随后,“女奥客”还在小红书连发多条贴文反驳,将罪责全部推给该名美容师,并指称对方是新手,纹的唇达不到她的要求,且嘴唇在事后红肿,她才不愿支付全额。

没想到“女奥客”被挖出她曾到警局报案 37 次,还敢敢在警官办公室内小解等多个奇葩事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涨价近RM600!男子用46年前「迪士尼世界门票」⚡竟然成功入场了!(内附视频!)

烟网!Form2学生想要当网红⚡小考试卷刻意交白卷拿零分!老师大感无奈+失望!

好消息!雪兰莪这6个生态森林公园 + 18座山⚡2月1日开始「重新开放爬山」!内附完整Lis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