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近RM600!男子用46年前「迪士尼世界门票」⚡竟然成功入场了!(内附视频!)


你知道46年前的Walt Disney World门票价格和现在相差多少吗?

46年前的Disney World门票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美国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找到一张46年前佛州奥兰多(Orlando)迪士尼魔幻王国(Disney’s Magic Kingdom)乐园的门票,让他决定飞往佛州试试用这张票入场!

男子表示,这张门票从他出生之前就存在了,已经有46年之久,长得像一本小册子,原本他以为只是留下来的纪念品,但仔细一看才发现上面并没有“已使用”的盖章,也没有标注任何有效期限。

截图/TikTok

换到最新门票入场!

他也拍下视频记录自己兑换门票的过程,他把票拿到售票处并说明是1978年的票后,售票员显示愣了一下,然后在上面盖上“VOID”显示票无效使用。

就在他以为自己没办法入场的时候,售票员又拿出一张黄色门票给他,表示可以以此票入园,让他感到不可置信!

截图/TikTok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46年间涨价近RM600!

后来男子也表示,46年前的票当时是以8美元(约RM37.80)购买的,约等同于现在的40美元(RM189.10),而当天他入园前也拍摄到,现在10岁以上人士的门票要价164美元(约RM775.40)美元,可见这涨幅极高!

截图/TikTok

男子事后也在评论区回复网友留言时表示,原本想拿回46年前的门票,但让迪士尼世界方收掉了。

许多网民也留言分享自己曾经也拿没使用过的80到90年代的门票入场,真的非常值得。另外也有许多网民也表示,“这个涨价幅度真的太疯狂了”、“这张门票本身应该更值钱”。另有网民说,这样比较票价是没有意义的,因为现在整个迪士尼乐园的面积也是50年前的三倍之多,所以涨价也是很正常的。

截图/TikTok

虽然拿不回门票有点可惜,但是这样也太赚了吧!

相关视频

@matthewables I tried getting into Disney World using a 46 year old ticket #disneyworld #disney #themepark #funny #fyp ♬ original sound – Matthew Able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苏醒吧,少女心❤!盘点全球「6大Disneyland特色」👸👑小公举们可以启程回家啦~

迪士尼过生日攻略⚡一定要在生日月时去一次Disneyland!「生日小惊喜」绝对会让你成为当天最幸福的人~

不怕剧荒!推荐14部「Disney动画电影」⚡无限循环观看,百看不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