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过生日攻略⚡一定要在生日月时去一次Disneyland!「生日小惊喜」绝对会让你成为当天最幸福的人~


迪斯尼是多少女孩的梦想,一生人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它充满了魔法,能够让人开心并且还能愿了自己的公主梦,增加自己的开心回忆!能在迪斯尼过生日的话简直不会要太快乐~

 

迪斯尼内有各种的小福利和秘密通道,懂得越多,玩得也比别人多哦~

 

接下来让小编来告诉你,生日时去迪斯尼会有哪些小惊喜吧!

 

1.领取迪斯尼生日徽章

 

 

去到迪斯尼时,生日的人可出示自己的身份证,工作人员看到你当月生日的话就会送你一个生日徽章,把徽章别在衣服入场后,当工作人员看到你的生日徽章会很高心地对你说生日快乐哦!

 

迪斯尼人偶们都会主动上前来讨抱抱、合照和说生日快乐,超有仪式感,简直不要太爽吧~ 一路上都是祝福声,会让你当天享受万人迷般的待遇。

 

但尽量在显眼的地方哦,这样你才能享受到整个乐园被你承包的待遇哦!

 

2.和工作人员讨礼物贴纸

 

图源:取自小红书 珊珊

 

在迪斯尼的各个角落你将会收到不同的帖纸,如果不小心拿到一样的贴纸的话,可以去跟工作人员交换哦!

 

记住哦,迪斯尼里的工作人员是不会主动和你交换贴纸的哟,需要自己主动去和他们说,他们才会和你交换,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会有不一样的贴纸~

 

而且,贴纸是有定期在更换的,所以每一次去都会有不一样的贴纸可以收集~

 

3.自带签名本子和笔

 

图源:取自小红书 董小姐

 

图源:取自小红书 1000x

 

生日当天戴着徽章,几乎所有路过的人偶都会来想你祝福,这时候得赶快拿出签名本和笔让它们签下大名,每一个人偶都会有自己的签名哦!

 

当然,如果你当天忘了或没准备本子和笔的话也没关系~都可以在迪斯尼商店里购买得到哦,但是会有点小贵哟~

 

4.买蛋糕,人偶送蛋糕、生日帽

 

图源:取自小红书 逗子小仙女

 

生日怎么能少的了蛋糕呢~在迪斯尼里的咖啡馆购买一个蛋糕的话,跟你同月生日的人偶会亲自为你送上蛋糕和帽子!

 

如果遇到人偶不在的话,会变成工作人员送上去给你~他们还会为你送上生日歌祝福,太幸福了!

 

但是注意哦,想要买蛋糕的话是需要提前预约的哟!

 

5.花车领航车

 

图源:取自小红书 pansyoo

 

最棒的是,如果你真的很幸运的话,当天还有机会被选中坐花车领航车哦!工作人员会来问你愿不愿意加入他们下午时间得花车游行,做花车的特别嘉宾,而且还是领航车的嘉宾哦!免费的!

 

如果你真的幸运被选中的话,领航结束后会有一个特别区域让你观看后面的花车,不用挤在观众群中。

 

游行结束后,将会得到一顶米奇的聚会帽和徽章,还有一张证书证明你在迪斯尼一起参与过游行,这也算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纪念品!小编都想要啊!

 

看了这些小惊喜后,你有没有蠢蠢欲动想在生日月时去一趟迪斯尼呢!赶紧从今天起存钱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泰国TOP5推荐「主题乐园+交通攻略」⚡水上/陆地乐园都有,超级梦幻又好玩!

跟着这样玩!5天4夜自由行🇭🇰 带你逛遍你未知的香港!免费机票+旅游优惠等着你😍

沙巴这样玩⚡一起玩转Sabah「8个旅游景点」,不来的话一定会后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