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TOP5推荐「主题乐园+交通攻略」⚡水上/陆地乐园都有,超级梦幻又好玩!


最近超人多飞泰国走走,泰国不只是可以吃吃喝喝,去到泰国怎么能错过好玩的梦幻游乐园呢~

 

让小编来为你推荐泰国TOP5主题乐园吧!无论是家人、朋友或是情侣都非常适合去打卡哦,这里只会让你玩得不想回家!

 

泰国TOP5游乐园

 

1.曼谷梦幻世界乐园 Dream World Bangkok

 

全东南亚最最最大的主题乐园,也被称为泰国「Disneyland」、「东南亚Disneyland」。这里有各种游乐设施,如海盗船、过山车、碰碰车、大峡谷急流、魔鬼宫殿、童话城堡等等。

 

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亚洲第一个悬挂过山车,让每一个旅客都跃跃欲试。梦幻世界里还能够看到世界七大奇景的模型,万里长城、泰姬陵、吴哥窟、比萨斜塔、巴黎铁塔、埃及金字塔与罗马竞技场。

 

图源:取自网络

 

交通攻略

 

旅客们可乘坐BTS从Siam Paragon站并且乘坐Sukhumvit线到Victory Monument站,然后再乘搭538路巴士将带您到游乐园入口处哦~

 

2.Pororo水上乐园BKK

 

喜欢曼谷水上乐园的朋友可到Pororo水上乐园BKK享受不同的水上玩乐设施!在占地超过 10,000 平方公尺的地方玩乐,体验刺激的水上冒险!

 

园内亦可找到韩国经典卡通人物「小企鹅」的踪影~ 同时这里也是泰国最受欢迎的水上乐园之一,位于曼谷商场顶楼,整体装潢相当特别,吸引不少网红前来体验!

 

图源:取自网络

 

交通攻略

 

旅客们可乘搭BTS至站5号出口出站后,往回走至7-11,在7-11面前的巴士站牌等CentralPlaza Bangna免费接驳车。大约20分钟就可以抵达CentralPlaza Bangna, Pororo水上乐园就在商场顶楼~

 

3.曼谷暹罗上世界乐园Siam Amazing Park

 

Siam Amazing Park原名为Siam Park City是全泰国最大的游乐园,这里有Water Park、X Zone、Family World、Fantasy World、Small World 五大园区,广大的人造海以及30多项新颖刺激的游乐设施,是全家大小欢乐戏水的梦幻天地。

 

这里还有高达7层楼的彩虹滑水道,缤纷七色的相连滑水道从高处直冲大水池,一旁还有高达3层楼的螺旋滑水道,刺激又好玩!不仅水上活动精彩,也有丰富的陆上游乐设施。

 

图源:取自网络

 

交通攻略

 

旅客可乘坐小巴Line Minburi-Chatuchak, Minburi-Pak Kret, Min Buri-Khae Rai, Minburi-Monuary Expressway 3 Expressway 或 2 Express, 在Fashion Island时尚岛百货公司下车 36 Kor, 60, 71, 73 Kor, 178, 115,车程大约需10-15分钟可抵达。

 

4.华欣瓦纳纳瓦水上乐园Vana Nava Water Jungle

 

全亚洲第一个丛林水上乐园,20 多个不同的景点,包括各种巨型滑梯和其他高科技设施。在世界上最大的滑水道 Abyss 挑战自我的同时,欣赏亚洲最高的人造瀑布 Vana Nava Falls,感受其震撼感!

 

若你今天是跟好友一同前来的话,你可以挑战全泰国最长的滑水道「Boomerango」,还有刺激无比的「Aqualoop」,刺激十足,绝对让你印象深刻~另外团体一起来的话,你可以在 AquaCourse 进行水枪大战或者在 Adventure Zone 冲浪,非常好玩~

 

图源:取自网络

 

5.芭提雅罗摩衍那水上乐园Ramayana Water Park

 

芭堤雅罗摩衍那水上乐园是全泰国最大的水上乐园,拥有各种世界一流的滑水道。 而 Python、Aquaconda 以及 Aqua 过山车肯定会引起各地的年轻人留意,原因是世界上最长的水滑道就在这里~

 

另外如果体力比较弱的话,还可以一旁玩双波浪池、一睹巨大的人工海滩,如果有冲浪板还可以顺便挑战一波~

 

图源:取自网络

 

交通攻略

 

园区有提供Shuttle Bus从芭提雅市区到乐园,还可以选择One-way还是Two-way哦~ 更多详情可浏览官网

 

以上就是泰国TOP5主题乐园啦!

 

下次不要再之去泰国逛夜市、去水上市场了,这些游乐园不仅刺激无比,现在还不断在翻新它们的设施哦~赶紧喝家人朋友plan一场泰国之旅到游乐园玩一玩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Bangkok迪士尼快闪村来了!Disney100 Village🌈3月4日即将开幕!主题游乐区+票价,一次看!

大马也可以很好玩!这些Theme Park你一定要去🎡挑战极限让你High翻天!

跟着这样玩!5天4夜自由行🇭🇰 带你逛遍你未知的香港!免费机票+旅游优惠等着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