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这样玩!5天4夜自由行🇭🇰 带你逛遍你未知的香港!免费机票+旅游优惠等着你😍


2023年,是时候出国看看世界啦!

 

最近,陆陆续续看到身边的人出国了!你是不是也心痒痒想要来一场国外之旅,但却不懂要去哪里?如果平时你有看 TVB 或港剧的习惯,那么香港就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很适合去打卡哟!

 

话不多说,现在就来看看这个超全干货——5天4夜的香港自由行攻略,不仅仅是能逛完香港20个热门景点,还能吃吃美食看看展,一起看下去吧!

 

 

Day1 – 香港山顶一日游!

 

  • Monopoly Dreams 大富翁主题馆 > Go Museum 光影艺术展 > The Peak Tram 缆车体验 > Sky Terrace 428 俯瞰香港美景 > Chinesology 品尝粤菜!

 

 

Day 2 – 西九龙文化胜地!

 

  •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参观珍贵文物) > M+ 视觉文化博物馆 > Art Park 西九艺术公园(骑单车、野餐、看日落)> 戏曲中心(参与各种戏曲活动)> FAM 囍公館(午餐)> 香港艺术馆 > 星光大道(了解香港电影历史、香港名人签名+手印)> K11 Musea(艺术购物体验)>Yung Bistro(晚餐)

 

 

Day 3 – 游中环至离岛!

 

  • 长洲岛(香港户外探险)> 康记餐厅(午餐)> 中央市场 > 大馆 Tai Kwun > Chinese Library餐厅(晚餐) > Penicillin Bar/Social Den(亚洲最佳酒吧50强)

 

 

Day 4 – 主题乐园一日游

 

  • 香港迪士尼乐园 > Explorer’s Club 餐厅(午餐)> Tahitian Terrace 清真认证餐厅(晚餐)> 观看 Disneyland 全新夜间城堡汇演《迪士尼星梦光影之旅》

 

 

Day 5 西九龙附近逛+吃+买!

 

  • 油麻地天后宫 > 油麻地红砖屋 > 油麻地戏院 > 油麻地果栏 > 利和秤號 > 萬記砧板 > 陈技记老刀庄> 祥盛檀香扇莊 > 廖孖記 > 方太糕品铺

 

 

香港送你机票去玩!

 

跟着小编的行程这样玩,保证你玩到意犹未尽啦!而且,想去先香港玩的你,好消息来啦!近期香港旅游局还会送出免费的往返香港机票!你没有看错,是Free的!

 

但是要如何领取免费机票,又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呢?那就快看下去吧!这么“笋”的好康,千万不要错过啦!

 

大马在将【2023 年 3 月 16 日】 展开这些免费机票活动啦!

 

话不多说,赶快来看看怎么参与吧▼

 

步骤一:首先,你必须是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会员,想要成为会员的朋友,可以登入国泰航空官网免费注册!

 

步骤二:在大马时间【2023 年 3 月 16 日(12pm) – 3 月 22 日 (23:59pm)】登录国泰航空网站和会员账号,并正确问答 3 个问题即可!

 

步骤三:奖励机票将发放给首 7,000 名提供正确答案的幸运儿!

 

*获奖名单将于【2023 年 4 月 3 日】在国泰航空官方网站上公布,获奖者将会收到一封 Email,详细说明如何兑换奖品哦~


*每名会员只有一次参加机会

 

 

香港欢迎你!超多优惠+促销等着你!

 

不仅如此,为了让大家更能体验香港传统特色和精彩刺激的活动,香港旅发局与旅游业和酒店业者联合推出了一系列来自全港 16,000 多家商户的诱人迎宾活动

 

其中,他们将发放至少 100 万张“香港有礼” 游客消费券,其中包括了参与活动的酒吧、餐厅、酒店免费赠送迎宾饮料,或在交通、烹饪和零售部门以及景点兑换现金抵用券!

 

谁能领取?

 

逗留不超过 90 天的访港旅客符合资格领取「香港有礼」旅客消费优惠券!

 

– 每位符合资格的参与者只能登记领取一次,并需使用非本地注册的流动电话号码登记领取!

 

哪里领取?

 

1. 旅游网站 & 全球各地的旅行代理

 

你可以在旅游网站或全球各地的旅行代理,订购香港旅游产品,就能免费获取“香港有礼”的旅客消费优惠券啦!快点击这里查看合作伙伴名单!

 

2. 香港旅游发展局指定旅客咨询中心

 

旅客可以亲临香港旅游发展局指定的旅客咨询中心,领取「香港有礼」旅客消费优惠券!

 

 

正在 Plan 着去香港玩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留意接下来的机票&旅游促销!过后还会有 1-1 机票优惠哟,说不定能省下一笔旅游费叻!赶快冲啊~~~

 

更多资讯,请浏览:

 

【HKTB】

 

官网 > https://www.discoverhongkong.com/

 

Instagram > @discoverhongkong

 

Facebook > Discover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