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接受不到!27岁男子带「48岁女友」⚡回去见家长!妈妈气到丢礼物:不准进家门!


young-man-date-old-lady

“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对此,不知大家抱有怎样的想法呢?

一名27岁男子与自己相差21岁的女友交往一段时间后,打算带着她回家见妈妈,但没想到他们回家时却惨遭“闭门羹”,妈妈甚至连女友带来的礼物都被扔在门外!

young-man-date-old-lady
图/网易

27岁男子爱上48岁女领导

根据《中国报》报导,事情发生在中国山东,这名27岁男子和48岁的女朋友已经在一起一段时间了,但自从两人公开恋情后,一直受到很多非议。好在两人感情深厚,男子并不觉得有什么,只要是真心相爱,别人说什么,他们都不在乎。

虽然俩人年龄差距确实有点大,但男子很欣赏女朋友的为人,努力工作、生活态度积极、温柔知性,性格非常好。据悉,她还是一位女领导。

young-man-date-old-lady
图/网易

妈妈不接受 不让进家门

既然已经公开了恋情,男子就想着带女朋友回家见一见妈妈。不过两人非常忐忑不安,因为妈妈暂时还不能接受,儿子女朋友的年纪和自己差不多大。

当天,男子和女友站在门口大声喊妈妈让她开门,但妈妈没有开门的打算,甚至把他们都赶走,表示自己不欢迎他们回来。眼见妈妈无动于衷地站在屋里,男子便推开院子的门想将带去的礼物拿进家门,但妈妈却生气了,直接将礼物扔在门口,接着又把门关上。

young-man-date-old-lady
图/网易

对此,男子的女朋友很是无奈,但也无计可施。她知道,想让未来的家婆同意自己和男子在一起需要时间,所以她没有生气,而是默默地捡起礼品,安静地站在男朋友身边。

young-man-date-old-lady
图/网易

相爱能抵万难,希望随着时间的流逝,男子的妈妈能慢慢接受他们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得不到就毁掉!男子受邀「参加前任婚礼」⚡特地『手写情信』给新娘!新郎读完立刻离婚!

这样比较有礼貌?大马打工族无奈吐槽⚡主管要求「回信息」一定要加Emoji!

出轨前还给Trailer?老公诚实告知「以后会出轨」⚡还解释『正经理由』让老婆傻眼!

让人毛骨悚然!连续3天梦到亡妻求救⚡男子强行「破墓开棺」!竟发现了恐怖的秘密!

一切都有预谋?女子和结婚20年老公离婚⚡才发现「他是亿万富翁」!房产偷偷转到前妻之女名下!

生活不易!工程师月薪RM20K💔几乎「养完整家人」叹:活到30岁存款仅RM4000!

是个狠人!新婚仅3个月⚡发现老公劈腿「自家表妹」!人妻展开完美复仇+结局大快人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