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到就毁掉!男子受邀「参加前任婚礼」⚡特地『手写情信』给新娘!新郎读完立刻离婚!


越南一名女子才刚结婚不久,却又火速被丈夫提出离婚,原来是她的前任在背后搞鬼?!

前男友给礼金+手写信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该女子表示,自己与前男友交往4年后,因个性不合而选择分手,之后与现任丈夫相爱,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

但是,她认为即使与前男友分手了,但双方还是朋友,因此便邀请他来参加婚礼,对方也到场赴约,但在临走前留下了156,000越南盾(约RM29.77)礼金和一封手写信。

图/Saostar

情信内容曝光!

男友在写给她的信中怀念起他们过去的爱情,并对她现在嫁人一事感到非常不满,直白写道:

“你离开了爱了4年的我,却嫁给了只认识6个月的男人。”

丈夫读完立刻离婚

然而,当女子的丈夫读完这封手写信后却大发雷霆,表示无法接受妻子过去的行为。

尽管女子一直向丈夫强调两人的事情已经过去,不希望他继续追问,但丈夫依然暴怒并立刻带她回娘家,更表明几天后要一起去法院办理婚礼。

图/Saostar

别邀请前任来婚礼!

女子表示虽然信中内容属实,但一切都已经过去,不理解为什么前男友要这样对自己,因此劝告所有女性朋友“不要邀请前任来参加你的婚礼!”

事情曝光后,虽然不少人都批评前男友的做法很不厚道,但也有人认为女子邀请前任出席婚礼这个行为本身就是大忌,应该自己承担后果。

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这样比较有礼貌?大马打工族无奈吐槽⚡主管要求「回信息」一定要加Emoji!

真的有病!男大生犯花痴自认“男神”⚡以为全校女生都喜欢他!原来是生病了!

奇观!动物园惊见小猪躺在老虎肚子上睡觉!和谐画面引网笑:手中有粮不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