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观!动物园惊见小猪躺在老虎肚子上睡觉!和谐画面引网笑:手中有粮不慌😆


弱肉强食的动物世界,动物们真的能和平相处吗?日前,中国山西某个动物园就出现罕见的景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小粉猪竟然和老虎同在一个笼子里,甚至还大胆的睡在老虎肚子上!

根据《大纪元》报道,一只粉红色的小猪围着老虎转了转,然后悠哉悠哉地坐在老虎身上,一下子又趴在老虎的肚子呼呼大睡。老虎还把小猪当作抱枕,用后腿紧紧夹住不放。

一名游客拍下了这一场景,并表示当时她带着孩子参观动物园时,看到了这个奇特的景象。她描述说,一只小猪躺在老虎身上,两者都在睡觉,画面相当和谐。她说:“小猪一会儿睡觉,一会儿拱拱,特别可爱。”

动物园的工作人员透露,这只老虎性格非常温顺,而且是在喂饱后和小猪放在一起的,因此不会对其他动物造成危害。工作人员说:“之前我们还放过鹅进去,也没发生过什么事情。”

虎猪同笼的画面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许多网友都感叹它们之间的友谊,但也有些人开玩笑说:“难道它们还没饿吗?晚上可以把它们留着当宵夜。”、“自己喂的,吃起来才放心。”、“先睡在肚子上,等醒了再睡在肚子里。”、“醒来就直接吃早餐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没礼貌的粉红猪?知名卡通《小猪佩奇》被家长控诉⚡教坏小孩变成顽童!

获选原因出乎意料!英国杂志公布「2024世界最酷30条街」⚡KL『茨厂街』荣登第6名!

4岁以下儿童免费!🇲🇾IKEA推出「Ramadan Buffet」⚡一人只要RM45.90就能吃到饱!

大热天的解暑神器!清热润肺的「8款糖水」⚡完整做法大公开!现在就来『清凉一夏』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