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易!工程师月薪RM20K💔几乎「养完整家人」叹:活到30岁存款仅RM4000!


相信每个打工的上班族们,之所以努力工作,为的就是希望存很多钱、过更好的生活!

然而随着百物涨价,唯独薪水没增,一些打工族不仅没存到钱,连生活都变得越来越困难。

根据台媒《三立新闻网》报导,一位30岁台大毕业的工程师大叹生活的不易,引起不少网民共鸣直呼:真的是低层人民的生活挣扎!

这位年薪180万台币的工程师透露,平均每个月是15万台币(约RM20000)。工资看似不错的他,却需要扛起家里的一切开销,包括医药费等,几乎每个月都把钱花光。

他无奈叹30岁的人了,存款仅有2万7千台币(约RM4000),忍不住叹“当你家里不给力,理财都跟你无关,能好好活过每一天就不错了,这就是底层人民的生活挣扎。”

有关贴文曝光后引起大批网友讨论,不少人感叹“这就是现实人生”、“家里开销太大根本存不了钱”、“一个人撑起一个家真的不容易”、“能养活自己和家人,已经很厉害了!加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这次来真的⁉️大马网红Bryan Wee⚡含泪宣布「将进行变性手术」:以后这个男孩永远消失!(内附视频)

父母受不了!课室椅子太破旧⚡家长被逼「自掏腰包」集资换掉!

人间悲剧!一家四口双手互绑坠楼⚡男子生前电梯内「吻别妻小」画面曝光!(内附视频)

自认不适合!日本帅哥不顾父母反对⚡「放弃当医生」改做男公关:生涯更精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