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悲剧!一家四口双手互绑坠楼⚡男子生前电梯内「吻别妻小」画面曝光!(内附视频)


印尼首都雅加达日前发生一宗坠楼事件!一家四口从公寓顶楼齐齐坠落,全家当场身亡,生前最后身影被监视器拍下。

根据台媒《ETtoday新闻云》报道,这起家庭悲剧发生于当地时间3月9日某公寓,死者包括50岁父亲、52岁母亲、15岁女儿、及13岁儿子。

事发当时,保安听到巨响后,走前去看才惊觉悲剧发生,立即向警方报案。

据警察局长Agus Ady Wijaya表示,当天下午4时2分,一家人出现在公寓大厅,接着搭乘电梯抵达21楼,沿楼梯走到屋顶,生命停留在4时21分……

局长透露死者被发现时,父亲与女儿的双手用绳子绑在一起,母亲与儿子也被绑在一起。一家四口在乘搭电梯时的最后身影,也被监视器拍下。

当时可见,爸爸还温柔亲吻妻小3人的额头,似乎正在做最后告别,然后把大家的手机收进包包里。

警方目前无法确定死者动机,但「从这些举动中,我们得出结论,这次大规模自杀是预先计划好的。」

 

《Rojaklah》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让我们陪你度过低潮:

【卫生部防自杀热线】

📞03-2935 9935

📞014-322 3392

📞011-639 96482

📞011-639 94236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吃醋惹的祸!大马女模特⚡怀疑男友劈腿「拔刀狂砍多处」!断气前画面曝光(内附视频)

真是大冤种!结婚16年「3个孩子都非亲生」⚡绿帽男崩溃大哭:现在重新开始!

太过分了!1岁男童遭拔光指甲⚡「火烧生殖器」等残忍手法虐死!冷血保姆:要不是为了钱,根本不想照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