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大冤种!结婚16年「3个孩子都非亲生」⚡绿帽男崩溃大哭:现在重新开始!


惨被戴绿帽16年+3个孩子非亲生的“写实”狗血剧,终于迎来全剧终!

根据综合报导,2022年中国一宗离婚案轰动全网!事关江西一名陈姓男子,因怀疑结婚16年的妻子有外遇,而决定做亲子鉴定。

未料才惊觉,一手养大的3个孩子并非自己的亲生骨肉,气得他当时曾对着镜头崩溃大哭:“我真是大冤种!”

经过多次开庭审理后,日前陈姓男子在个人社交平台突然发文:“一切重新开始”。记者求证后确认,陈姓男已与出轨女离婚,而女方也作出赔偿,不再争房产且净身出户。

据悉,陈姓男与出轨女于2007年12月结婚,16年间共诞下3名女儿。未料2022年,陈姓男发现老婆与吴姓男开房,愤而跑去做亲子鉴定,才发现自己遭到背叛。

令人发指的是,出轨女在被揭发后,还矢口否认称“血缘关系那么重要吗?”。然而更可恶的是,出轨女事后还与吴姓男子生下第4胎,陪产人还是情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结婚16年才发现3个儿子都不是他的!老婆:为什么生不了他的种,自己没有考虑下吗!?

不爱为什么娶她?大马女子「结婚只有40天」⚡就抓包丈夫『出轨伴娘』果断离婚!

Surprise!男友「偷带小三回家」过夜⚡女子躲在衣柜「等时机到」出来“送祝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