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分了!1岁男童遭拔光指甲⚡「火烧生殖器」等残忍手法虐死!冷血保姆:要不是为了钱,根本不想照顾!


台湾日前发生一宗骇人的保姆虐童致死案!由于虐待手法过于残忍且冷血,引发社会议论。

根据综合报道,台湾一名1岁半男童因父母入狱,经政府社会局和民间组织转介给一对保母姐妹照顾,未料3个月后怀疑被虐待致死。

照片取自國際onLINE

据悉这对刘姓保母姐妹于2023年9月,接受台湾民间组织「儿福联盟」的委托,以每月3万元台币(约RM4469.70)津贴,照顾一岁半的男童凯凯(化名 )。

还拍下虐待“成品”给妹妹看

然而这对姐妹每天仅用纸杯装吃剩的厨余和烧焦食物为主食,并强逼凯凯在浴室进食,若凯凯不听话没吃完,就会换来一顿痛殴或被罚站 ,只要站不稳就会被揍。

除此之外,凯凯晚上睡觉就会被布条将双手反绑,以木乃伊姿势躺在婴儿床上、无法翻身。 刘姓姐姐更曾试过将凯凯对半折,把头压向双脚,用布紧绑塞进一般家用水桶,还拍给妹妹“炫耀”。

照片取自國際onLINE

辩称死者呛奶送院

结果三个月后,凯凯因营养不良而死,被送院时,两姐妹还辩称他呛奶。然而院方发现凯凯全身有多处伤痕,额头明显凹陷,左侧屁股严重变形,牙齿断了4颗,直接通报家暴。

检察官会同法医检验后,认为两姐妹嫌疑重大,即时拘押查办。而凯凯亲友不忍,在脸书曝光保姆恶行,透露姐妹俩不仅把凯凯生殖器烧黑,还拔光10根手指头的指甲。

照片取自國際onLINE

保姆:不是为了钱,根本不想照顾!

据台湾《太报》报道,当被警方问到为何要下毒手,刘女表示,孩子的父母通常都会巴结她,希望好好照顾孩子。

但由于凯凯没有父母,因此让她看不顺眼,一看到凯凯就会想揍对方,要不是为了钱,根本就不想照顾凯凯。

照片取自國際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