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不适合!日本帅哥不顾父母反对⚡「放弃当医生」改做男公关:生涯更精彩!


对不少人而言,能够当上医生是一件梦寐以求的事情!

然而日本一名「男公关」Dr.Nanato,却因自认不适合当医生,因此不顾父母反对、毅然决定放弃医生之路,改行从事男公关事业。

这位长相帅气的Dr.Nanato分享他的经历透露,过去曾在电车中,看到有人晕倒时,有医师即时上前治疗,因而对医师这行业产生憧憬。

因此他在学时期也努力用功,每天都花超过10小时以上念书,高三考前成绩都维持在全学年30名内,最后成功考上一间私立大学的医学系。

然而进入大学后,Dr.Nanato因经济拮据,需靠打工还学贷,在朋友的介绍下和客观的薪资,踏入歌舞伎町当男公关。

Dr.Nanato透露在歌舞伎町,到这里的人不在乎学历和成绩,而是一个发挥性格的地方。所以这也让一直都在埋首苦读的他大开眼界,也非常适应这份工作。

后来他进到医院实习,医院却告诉他,为了不让患者感到不安,应该在诊疗时舍弃个性。与歌舞伎町相比,医院的职场生活让Dr.Nanato感到难以融入,过了两个月后,他决心辞掉医院的工作,专心投入当一位男公关。

当然,他这个举动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不只父母反对,许多周遭的人也批评他,为何要放弃体面的职业。然而Dr.Nanato认为,人生有很多选择,有人念医学系当医生,就有人未必会从事这条道路。

在追寻从医的过程,他学到了「努力的方法」,而男公关的工作,则让他学会了「锻炼个性的方法」。

为了让自己更受欢迎,他也钻研了不少商管类书籍,之后他会继续活用这些技能,让自己的生涯更精彩。

据悉男公关行业在日本非常火红,主要是陪伴顾客聊天、让TA们在繁忙及充满压迫的生活中,能得到些许温暖。最奇特的是,该行业虽然也是靠脸吃饭,但只要能哄到顾客开心,无论高矮肥瘦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