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前还给Trailer?老公诚实告知「以后会出轨」⚡还解释『正经理由』让老婆傻眼!


俗话说:夫妻之间要坦诚相待,因此这名人夫也“诚实”告知自己以后可能会出轨的理由。

国外一名30多岁的人妻在社交媒体Reddit上发文表示,自己和老公刚新婚2个星期,有天晚上两人在讨论关于未来的话题时,老公主动聊起“出轨”一事,还云淡风轻表示:“看到自己在遥远的未来会出轨”,让妻子大感傻眼。

示意图/Canva

老公:出轨是为了知道你的好

一开始,妻子以为老公只是在跟她开玩笑,接着,老公表示不认为出轨是什么坏事,并且如果自己真的受到诱惑出轨,只会“更加想念自己的妻子”,这一番回答让她倒吸一口凉气。

老公还解释,出轨之后,他就能得知没有其他女人能够像妻子一样对他那么好,而且强调自己无论未来和谁出轨都好,都是为了能够和妻子建立更稳定且认真的关系。

妻子也对此认为,老公为了确定妻子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最佳人选,竟采用“跟其他女人的比较”的极端方式来证明!

由于老公一直都有一种黑色幽默感,妻子当时只希望他是在开玩笑,但是看到老公眼神的瞬间,却让她感到背脊发凉,认为老公的这番言论是认真的。

妻子没有预料到老公会说出这番话而心情不好,但对方却开始怪她不理性,认为自己并还没有做出任何出轨的行动,只是坦承自己的想法,反而是妻子的反应破坏了两人的氛围。

截图/Reddit

网友:离婚吧!

网民看完整个故事后,都建议该人妻跟他离婚:“我可以看到未来你会跟他离婚。”、“如果他已经出轨了将毫无意外,没出轨的人不会说这种话。”、“他想要出轨,但不想要你有意见。”、“他给出了危险信号,离婚吧。”

截图/Reddit

解释得很好,下次不要再解释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高级感十足!大马华小BMW等级厕所🔥媲美「5星级酒店」网民羡慕:比我家的还豪华!

画面太搞笑!韩国综艺来马体验嘛嘛档🇲🇾手扶「5个Roti Tisu巨塔」惊慌:我们是不是点错了!(内附视频)

这么好赚!大马男子Bazar Ramadan摆摊「卖饮料」⚡每天收入『RM10,000』惊呆众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