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感十足!大马华小BMW等级厕所🔥媲美「5星级酒店」网民羡慕:比我家的还豪华!


吉隆坡华小惊见「BMW等级厕所」,引来网民羡慕:比我家还豪华!

根据综合报道,吉隆坡中国公学日前启用新厕所,更张贴多张照片发布在学校社交平台,引网热议。

照片中可见,厕所的地砖、墙壁瓷砖、洗手台、隔板等设备沿用新颖高档的设计,甚至还搭配黄色灯光,让人犹如身处在豪华酒店的厕所。

贴文中引来不少网民留言笑叹:“比我家还豪华”、“希望每个学校的厕所都变这么干净”、“希望3个月后依旧保持这么干净啦”

这「5星级厕所」也引来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倪可敏表扬称赞,透露该部门努力推广的「BMW理念计划」(干净-Bersih、合意-Menawan、芳香-Wangi),开始取得成果。

他希望各界以中国公学为榜样,更强调保持清洁是所有人的责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画面太搞笑!韩国综艺来马体验嘛嘛档🇲🇾手扶「5个Roti Tisu巨塔」惊慌:我们是不是点错了!(内附视频)

这才是马来西亚!开学日最美风景🇲🇾巫裔新生母亲:是女儿主动要求读华小!(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