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天文现象!日本天空划过「绿光火球」⚡坠落爆炸巨响吓坏民众!(内附影片!)


日本天空划过绿光火球,罕见天文现象引起关注!

火球划过天际

根据《Yahoo新闻》报导,日本关东地区于昨天(15日)早上,天空出现一颗带着绿色光芒的“火球”划过,随后还传来爆炸的巨响,居民纷纷拍下影片上传网络,分享这个奇景。

视频截图/X

报导指出,神奈川县平冢市博物馆研究员藤井大地表示,当地时间早上6点55分左右,他设置在平冢市自家与静冈县富士市的摄影机,拍摄到带着绿光的火球划过天际。

听到爆炸声!

从他在社交媒体X平台上分享的视频可以看到,一颗宛如“火球”的物体从空中坠落,还闪着绿色的光芒!井藤大地也声称,巨大火球滑过天际约4分钟后,随即传来爆炸的声响!

专家:可能是陨石已坠落

他惊讶指出,当时天色已经亮了,没想到还能用肉眼看到如此明亮的火球,由于火球亮度很高,因此推测直径可能有几十cm的大小,非常罕见。

于此同时,井腾大地也补充,由于观测到冲击波,因此可能是陨石已经坠落地表,并推测它可能从神奈川县上空移动到长野县。

图/X

大批居住在关东地区的民众也目睹这个罕见的天文现象,都将拍到的照片和影片上传社交媒体分享,直呼:“没见过那么大的火球”、“爆炸声吓死人了!”

连续两天有火球划过

井腾大地于今早(16日)再上传一段视频,显示一颗火球划过天空,其痕迹也停留了一端时间。不过他表示,连续两天同个时间段都出现火球纯属巧合,因为两颗火球都是不同的轨迹。

截图/X

这个天文现象也太神奇了!

相关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不是拍戏!Puchong发生「惊险枪击案」⚡一名通缉犯被击毙!现场画面曝光!(内附影片~)

通人性!被主人带看兽医❤️护士向「狗狗交代用药」成有趣画面!(内附视频)

阿嫲性骚扰?健身男回家途中⚡被老太太「强抱+要求陪睡」!真相其实是这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