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性骚扰?健身男回家途中⚡被老太太「强抱+要求陪睡」!真相其实是这样!


中国一名男子深夜做完Gym回家途中,遇到老太太上前强行抱住!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男子称被强抱要求“陪睡”

根据《Yahoo新闻》报导,日前中国浙江一名男子刚结束健身准备回家时,途中突然冒出一名老太太将他强行抱住,并要求男子跟他一起睡!

从流出的视频也能听到,老太太跟男子说:“我睡不着觉,和我一起睡,还有一张床是空的。”随后听到男子惊呼:“走开走开,吓都被你吓死了!”

视频截图/微博

当事人表示,当时他看见一名老太太朝着自己走来,没想到直接抱着他要他“陪睡”,直呼当时害怕极了。不过,男子也表示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就是遇到性骚扰了,不然就是认错人了:“可能就是她人老了嘛,就比较思念家里人或者怎么样,可能把我当作她的谁。”

视频被疯传后,不少网民认为老太太也许是老年痴呆了,意识不清,行为才会不受控制。不过,也有人抨击老年人在对年轻小伙子进行性骚扰的行为,提醒各位男性出门在外要懂得保护自己。

老太太没有强行搂抱!

根据《中国网》报导,事发后,有记者找到小区负责人调取监控后发现,当天晚上老太太看到男子后缓缓向他走去,男子随即跑开并回身打开手机拍视频,并没有网上流传中的“冲上去强抱男子”的情况出现。

视频截图/抖音

老太太已患老人痴呆症

除此之外,记者也联系到老太太的家人,儿子表示,家人看到视频后都很生气,母亲已经80岁了,去年2月确诊患上阿尔兹海默症,日常生活中也经常胡言乱语,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目前老太太和他同吃同住,事发当天,母亲突然发病,走出家门两回,都被孙先生找了回来。晚上11点多,他看母亲已经睡下,自己也就休息了,没想到还是被母亲偷偷“溜出去”了。

儿子表示,可能是母亲将他认成了自己的亲人才会有那些举动,希望网民不要再传播不实消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过一个肥年!「7位幸运儿」喜赢TOTO Jackpot大奖⚡抱走『RM33,335,454』奖金!

一切都是假的!妻子在婚礼上⚡「请Kalefei」假扮父母+宾客!男子被骗走RM2,018,000!

最小嫌犯才15岁!女子为了治愈创伤⚡求助「外国宗教团体」!却被监禁+泡冰块『虐待致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