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送餐员没看到电梯井⚡踩空从三楼掉二楼!惊险画面曝光!(内有影片)


根据《中国报》报道,中国一名外卖员送餐时踩空坠入电梯井,结果从三楼掉到二楼,腰椎受伤严重。

据报道,监控视频显示,3月12日下午6时12分许,一位外卖小哥送餐时,脚下踩空坠入一电梯井中。该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极大关注,网友纷纷留言,询问外卖小哥情况如何。

据悉,事发地位于浙江温州乐清,目前当事外卖小哥还在医院。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当地确有外卖小哥踩空坠落,“好像还在医院治疗”,具体情况暂不了解。

当事外卖小哥柯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地为一厂房,过道光线很差,他脚下踩空掉入一电梯井中,瞬间从三楼坠落到了二楼。“周边也没有围挡,踩到那就掉下去了,腰椎受伤,骨头摔碎了”,柯先生表示,坠楼后,他被送往医院,目前,已经做了第一次手术,现在在医院休养治疗。

画面真的看得太心惊胆跳!希望他早日康复!

【点我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可能会热到4月中!大马气象局⚡对全国「20地区」发出热浪警告!最高温度恐至40°C!

奇观!动物园惊见小猪躺在老虎肚子上睡觉!和谐画面引网笑:手中有粮不慌😆

相信总有一天会成功!大马女子「考了13次Undang」都不及格⚡看淡一切笑言:和JPJ官员熟到变朋友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