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拍戏!Puchong发生「惊险枪击案」⚡一名通缉犯被击毙!现场画面曝光!(内附影片~)


雪兰莪Puchong发生一起惊险枪击案,附近居民拍下开枪瞬间,真的吓坏了!

根据《中国报》报导,雪州Puchong Prima的6/2路段的住宅区于昨天(14日)下午3点多发生一起枪击案,网络上也流传一段附近居民拍摄的视频,引起网民关注。

报导指出,警方接获投报后,立即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同时在距离现场100公尺处拉起黄线,避免民众闯入,大批便衣警察也赶往现场,并制止路过的民众拍摄现场情况。

图/星洲日报

案发现场画面曝光

尽管如此,依然有住在附近公寓的居民拍摄现场画面后上传至网络,被网民疯传。

从视频中可见,相信是一名便衣警方神情紧张,一边挥手,一边大喊让民众赶紧离开案发现场,甚至赶紧上前驱赶民众。

随后,一声开枪声突然传出,把拍摄者吓了一大跳!

视频截图/Facebook
图/Facebook

一名通缉犯被击毙

星洲日报》于当天晚上跟进报导,雪州总警长拿督胡申发布文告证实,梳邦再也警方当时击毙了一名身负多项刑事及毒品前科的通缉犯。

文告中写道:“根据警方初步调查显示,死者是一名本地男子,他有7项犯罪前科,以及7项毒品前科,同时也是一名通缉犯。”

警方目前正在展开调查,并呼吁知情者可致电03-7862 7222予梳邦再也警区总部,或是到邻近警局提供线索,助查此案。

相关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葬礼都准备好了!救护车过路洞「猛晃一顿」⚡已宣告病逝爷爷被“顿醒”死而复生!

文化冲击!把咖喱角当成饺子蒸🔥中国学生大赞「皮厚但味道不错」!大马人直呼:接受不到!

通人性!被主人带看兽医❤️护士向「狗狗交代用药」成有趣画面!(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