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礼都准备好了!救护车过路洞「猛晃一顿」⚡已宣告病逝爷爷被“顿醒”死而复生!


路洞救活死人?!一名已被宣告死亡的80岁老翁,在被送往家乡图中,被路面坑洞一阵颠簸“惊醒”突然死而复生!

示意图

根据《Ettoday》报道,印度旁遮普省发生离奇事件。一名80岁老翁(化名:达善星)几天前突然病倒,送医治疗后戴上呼吸器4天,11日上午宣告不治。他的遗体被送上救护车,准备载回100公里外、位于哈里亚纳邦的家乡,却在途中“死而复生”。

据悉,当时救护车驶过坑洞,引发一阵晃动,孙子随后发现祖父的手在动!

示意图

他赶紧上前查看,又感觉到他还有微弱心跳,赶紧通报医护人员,要求救护车改道前往最近医院,果然在那里被证实仍有生命迹象。

目前达善星在罗瓦尔医院加护病房治疗,负责医师表示,患者胸部感染导致呼吸困难,但是有在呼吸,至于血压与脉搏都很稳定,只是目前仍未脱离险境,“我们不知道另一间医院出了什么问题,可能是技术故障或其他原因。”

另一名孙子向新德里电视台表示,11日上午,他们获知噩耗后,已经号召亲友齐聚一堂哀悼,甚至准备好火葬事宜。如今得知祖父还活著,简直就是一场奇迹,同时也希望祖父尽速康复。

这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阎王不收,还得回到人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民众投报,市政局修补”⚡DBKL关心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呼吁民众投报路洞!

必知!店家擅自「椅子」霸占公共停车位⚡民众可以拍照投诉!最高可罚RM300!

大马人爱乱Park车⚡教你用App线上投诉,直接送他一张Sam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