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投报,市政局修补”⚡DBKL关心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呼吁民众投报路洞!


有路洞?欢迎投诉!

日前接二连三发生路洞致命车祸,吉隆坡市政局(DBKL)因而吁请民众一旦发现路洞,拨打隆市政局热线或WhatsApp资料予市政局公共服务交付转型队伍(PSDT),以让该局前往修补路洞。

吉隆坡市政局在其官方脸书发表贴文时表示,该局关心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并吁请民众向该局投报路洞的位置,希望透过“民众投报,市政局修补”的方式,将管辖区内的路洞及路段进行整修。

该贴文也说,市政局巡逻队伍于本月6日进行巡逻后,发现希沙慕丁路国家纺织博物馆路段出现路洞,市政局公共服务交付转型队伍前往修补该路洞。

图/Facebook 

“同时,热线于今日接获汉卡斯都里路有路洞投报及蕉赖公共服务交付转型队伍巡逻时发现新街场路道路凹凸不平,并前往修补上述地点的路洞及路段。”

图/Facebook 

该局吁请民众一旦发现路洞,可拨打吉隆坡市政局热线(1800-88-3255)、投诉组(03-8000 8000)或WhatsApp至011 62396652。

图/Facebook 

相关新闻:没有及时修补而酿出悲剧!送餐员在PJ撞路洞,摩托失控翻覆,最终惨送性命!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