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及时修补而酿出悲剧!送餐员在PJ撞路洞,摩托失控翻覆,最终惨送性命!


夺命路洞!Petaling Jaya发生了一场致命车祸,因路洞没有及时修补,而导致一名Grabfood送餐员丧命!

这起死亡车祸于今天下午3:15pm,发生在灵市珍珠白沙罗PJU7/2路白沙罗柏兰岭朝往The Curve商场的方向。

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聂依查尼助理总监指出,案发时死者骑乘摩哆(31岁,来自灵市千百家)经过上述路段,因路肩的凹坑,导致死者摩哆失控翻覆。

图/chinapress

他指出,医护人员接到民众投报后赶抵现场,证实死者已经毙命,其遗体随后被送往马大医院太平间,进行剖验及新冠肺炎检测。

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调查这起车祸。

在车祸后,有网民发布现场视频,并指有关路段早前也发生过摩托车骑士因为撞到路洞而受伤的车祸,不料今日竟再发生类似的车祸,而且撞到路洞的送餐员还因此丧命。

图/chinapress

根据民众在现场拍摄的画面显示,不幸在车祸中丧生的摩托车骑士骑乘的摩托车车牌为VAT 8041,民众若知悉死者的身份,可协助联络他们的家人。

拍摄视频的民众也呼吁相关的政府部门好好履行他们的职责,不要让摩托车骑士再冒着生命危险行驶在路上。

较早前,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的凯里翻脚车受伤,工程局第一时间致歉,引起人民指责有关当局双种标准,并要求政府重视国内的路面情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