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咯!卫生部:多吃西瓜不止解渴🍉还有7大好处! 高效补水+减低癌症风险!


炎热的天气,吃上一口冰凉得西瓜,那滋味真的是“爽”呀~ 但你知道吗?原来西瓜不只能帮助解渴,营养含量高,还有7大好处!

大马卫生部在社媒X发帖指出,西瓜富含不少钾、维生素A、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等营养成分,这些成分将提高身体的免疫系统和肌肉功能、控制血压和保护心脏,降低癌症风险等。

另外,西瓜含有高水分,也能够让民众在吃完西瓜后会更加有饱足感,西瓜的高含水量也有助于皮肤和眼睛的健康。

因此,卫生部也建议民众要多多食用西瓜,以获取其中所含营养成分的益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卫生部关心你~建议民众常吃益处多多的臭豆!有效提高免疫力和抗氧化💖甚至能保护心脏!

请保持健康!卫生部建议民众多吃10种高Vitamin C的蔬菜水果💚加强免疫力预防冠病侵害!

每年至少看一次牙医!卫生部建议:每年过生日🎂 记得顺便去看牙医!

一杯咖啡有多少热量?卫生部告诉你答案⚡纯咖啡是0,其他的“隐藏糖分”太惊人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