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至少看一次牙医!卫生部建议:每年过生日🎂 记得顺便去看牙医!


你多久没见牙医了呢?

根据卫生部(KKM)脸书专页发文指出,2019年全国健康和发病率调查(NHMS)数据显示,大马只有四分之一的人会在12个月内看牙医。同时,根据数据德显示,高达15%的人在一生中从未看过牙医。

每年至少看一次牙医!

卫生部提醒,大家应该定期到牙科诊所检查才能确保口腔的健康,还可以及时发现牙齿疾病、牙龈和口腔病变症状,并且获得牙医的专业意见和接受治疗。因此当局建议,每年至少做一次牙科检查,以了解自己的口腔状况、以采取适当预防和保养工作。

为什么要看牙医?

  • 早期发现口腔问题:刷牙会流血?牙齿有小黑点、黑线?这些问题越早发现,可以得到治疗。
  • 获得牙医的专业意见:你知道你是否遵循了良好的口腔卫生吗?询问牙科医生就对了!
  • 口腔卫生:就算每天刷牙,牙垢的堆积也是很常见的。每年定期到牙医诊所清理牙垢,可保持更白更健康的笑容。
  • 获得专业治疗:从发现龋齿、牙龈炎等问题,都可以通过牙医获得预防和治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