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疫苗的可以去!全马共有234疫苗接种中心⚡开放让民众接种疫苗!(内附MySejahtera预约教学)


大马疫情反反复复,早前确诊病例一度暴增至上万宗。不过,卫生部大派“定心丸”表示目前仍在受控中,也不会重启行动管制令,但鼓励民众戴口罩和接种疫苗。

卫生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里发文告,若民众有意接种冠病疫苗,可通过MySejahtera应用程式取得疫苗接种中心列表资讯。目前全国政府诊所共有234所疫苗接种中心(PPV),民众可以直接前往有关中心接种疫苗。

“卫生部劝告,尤其是乐龄人士和合并症患者等高风险人士应接种疫苗。国内所准备的冠病疫苗,可有效预防在感染后出现严重的并发症。”

他强调,目前冠病疫苗接种是自愿的。

示意图

他也劝告国人发挥和负起保护自己免受感染的责任,通过实践3W(勤洗手、佩戴口罩和提醒),以及避免在3S(狭窄、拥挤和聊天)的情况下,把冠病传播给其他人。

MySejahtera预约接种疫苗

步骤一:打开MySejahtera APP,点击下方 COVID-19。

步骤二:选择 COVID-19 Vaccination,然后点击个人资料。

步骤三:点击链接进行预约,并确认您的过敏和用药史。

步骤四:选择疫苗种类(目前只有Sinovac疫苗可用)。

步骤五:搜索临近疫苗接种中心诊所名称或地区,也可以搜索Postcode查询。

步骤六:选择属意的日期和时间,然后查看详情并确认。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COVID-19疫情爆发「原因曝光」!卫生部长:近期将宣布⚡第三剂加强针!

大家请放心!卫生部长:大马确诊冲破20K⚡但目前情况仍受控中!政府不会重启MCO!

大马Covid-19越来越严重!卫生部宣布重启⚡「5大防疫措施」!MySejahtera将继续使用!

现在还不是最高峰!卫生部曝光COVID-19病例激增原因⚡这个「变种病毒」是罪魁祸首!

中COVID-19的人注意!卫生部:这「5大群体」确诊⚡可到诊所领取Paxlovid服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