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请放心!卫生部长:大马确诊冲破20K⚡但目前情况仍受控中!政府不会重启MCO!


大马确诊病例突破2万宗!重回疫情“高风险”时期,让不少民众担心重启行动管制令(MCO)。

政府无意不会重启MCO

对此,卫生部今日(1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大马疫情目前仍受控,大派定心丸给民众。

卫生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里阿末承认,国内最近的新冠肺炎病例确实有剧增的情况,但政府不会再落实任何行动管制令。

必知5防疫措施

另外,为了应对疫情,卫生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里阿末说,将重启5项防疫措施。

他说,有关措施包括TRIIS措施,以及通过HAS(Heightened Alert System)预警系统全方位追踪冠病疫情。

▼卫生部新闻发布会LIV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越来越多人死亡!大马COVID-19⚡冲破20,000宗确诊病例+28人死!这州区最严重!

大马COVID-19病例上升!这「10大防疫措施」一定要知道⚡做好个人卫生,避免中感染!

病毒卷土从来?中国爆多病原疫情⚡「7大病毒」齐发!医院爆棚+检测剂需求月增14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