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还有奖金拿!大马卫生部推出「国民体重管理计划」⚡符合4条件者就能免费参与!


为了大马人的健康,卫生部推出免费的「国民体重管理计划」,而且坚持到最后的民众还有机会赢奖金!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我国卫生部早在2019年在全国各地设立了约30间健康中心,并实施全面性的「国民体重管理计划(IfitEr)」,以提倡民众正确的饮食习惯和灌输健康生活。

免费的体能管理训练

该计划将提供长达半年的免费体能训练规划,“每年一次的线上体重管理计划持为期3个月,每周进行3次活动;线下活动则每年举办4次,同样每次为期3个月,而活动开始的前一个月将开放民众报名参与。”

为了更鼓励民众参与,一些州属的健康中心还举办了赢奖活动!若民众坚持到活动结束之后,还有机会赢取RM200至RM500的现金奖。

需符合4大条件

这项计划需符合条件才有资格参与,其中包括:

1.年龄18岁或以上
2.BMI介于25至34.90kg/m²
3.没有慢性病等高危疾病(如心脏病、第2期以上糖尿病)
4.怀孕女性(若在计划中得知怀孕,也需暂停锻炼)

布城的健康中心的协调员和培训员是哈基姆补充,对于那些坚持加入计划但不符合资格的人士,健康中心会要求他们签署自担风险协议,以确保参与者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风险,并在参与计划时对自身负责。

还提供其他健康咨询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布城卫生部健康中心也开放,让民众免费使用健身器材,还可以咨询制定的营养餐。

除了推行体重管理之外,健康中心也提供以心灵咨询、戒烟、健康饮食等服务,而不同健康中心将提供不一样的设施和服务,所以民众参与前先咨询相关中心。

因不同州属/地区的健康中心推出不一样的赢奖活动,所以想要参与的民众可到临近的健康中心咨询哦!

 

PEKAN区的健康中心已满额了!
Wellness Hub PEKAN

 

▶点击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已不是第一宗!女子遇车祸⚡「鲨鱼夹」变凶器+直接插入后脑!

不是谁都适合吃人参!中医师提醒「这10大人群」⚡尽量少碰!否则恐吃出问题!

Baby心跳暂停怎么办?除了打999还要学会「婴儿CPR」7步骤⚡这『3个动作』千万不能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