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不是第一宗!女子遇车祸⚡「鲨鱼夹」变凶器+直接插入后脑!


爱美的小姐姐要注意了!为了时尚装扮,小心头上的发饰变凶器!

根据《TVBS新闻网》报导,「鲨鱼夹」作为漂亮的发饰,已经变成时尚穿搭的其中一大配件。不过看似无害的小东西,却隐藏着意想不到的安全隐患!

近日,中国消防人员就接到医院急症室的电话,得知一名女子遇车祸,鲨鱼夹直接刺破后脑杓的头皮。由于插入的部分太深,必须尽快用夹子取下,才能做进一步治疗。

有名网友也分享道,一名母亲在抱着孩子时,突然仰面摔倒,而头上的鲨鱼夹也深深插进后脑杓。

因此,中国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救援人员提醒大家,鲨鱼夹在无意识跌倒或遭遇其他意外情况时,有可能致命。

只因鲨鱼夹的位置通常在脑后正中央,而人体后脑勺没有太多的组织覆盖,相对脆弱。这意味着在遭遇意外时,后脑杓更容易受到伤害。

然而,金属材质的鲨鱼夹在碰撞时更容易产生锐利的尖端,对头部造成更大的伤害。

所以建议小姐姐们,尽量不要选择金属材质的鲨鱼夹。除此之外,在开车、乘车、运动时不建议戴鲨鱼夹,以避免在这些活动中发生意外时受到伤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