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血凶刀+枪都找到了!台湾凶残逃犯⚡杀警逃亡17小时!最终被抓到了!


台湾台南昨天(22日)发生2名警察遭杀害一案震惊各界!

 

逃亡17小时落网

 

2名殉职警员分别是曹瑞杰、凃明诚,当时他们正在追查机车窃盗案,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杀害。

 

林嫌也立即逃亡,最终在警方追捕17小时后,于新竹落网。

 

据了解,林嫌犯案后先到土城高中弃车和处理血迹。警方也在附近草丛发现凶刀,目前仍在采证中。

 

图/Ettoday

 

台湾警方2度锁定错嫌犯

 

根据《联合报》报导,警方第一时间公布一名陈姓嫌疑犯容貌及车牌,后来发现身形等特征明显有落差,才排除陈嫌犯案,然而全网却已经将他当成嫌犯,导致他立即证明清白。

 

不久后警方再度公布另名陈姓嫌犯,但依然还是“点错相”。但两人过往事迹和家庭背景已被公布全网,个人社交媒体更是涌入大批网民对其进行人身攻击。

 

图/联合新闻网

 

逃犯背景+逃亡路线

 

根据警方调查,林信吾是明德外役监逃犯,犯案后带着警枪和18颗子弹逃亡。

 

他先是骑偷来的赃车到土城高中清洗、脱下衣帽,再搭计程车前往赤崁楼附近,接著搭公车到台南市立医院,虽然身上有伤但没有就医。

 

下公车后,林嫌再转搭计程车至火车站,搭火车到新营后又偷另一辆机车去抢超商,弃车后再搭白牌计程车南下高雄,接著搭和欣客运转向北上,但此时已被警方掌握行蹤,于今晨4点41分在新竹下车时落网。

 

林嫌全程警枪上膛,所幸并没有随机攻击民众,造成更多人员伤亡。

 

图/联合新闻网

 

案件回顾

 

回顾杀警案事发经过,27岁曹瑞杰、36岁凃明诚22日上午11时48分,于安南区北汕尾三路追缉窃盗通缉犯时,遭林嫌袭击,双手、脖子、脸部多处刀伤,其中一人颈部出现20公分长的撕裂伤,现场留有大片血迹,警车右侧也有数个弹孔,2人经紧急送医抢救后宣告不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割喉+开枪!独行狂徒凶残杀警画面曝光⚡2名警员重伤身亡!嫌犯如今带着警枪逃亡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