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开枪!独行狂徒凶残杀警画面曝光⚡2名警员重伤身亡!嫌犯如今带着警枪逃亡中!


最新更新!

 

染血凶刀+枪都找到了!台湾凶残逃犯⚡杀警逃亡17小时!最终被抓到了!

 

惊!一名男子不知为何对两名警员动手,割喉+开枪导致两人重伤身亡,随后凶残冷笑对镜头画面也随之曝光!

 

▲图/翻摄自ettoday

 

根据苹果新闻网报道,台南今日(22日)上午11时48分许,在安南区北汕尾三路发生凶杀,现场有2名警员受伤,其中一名涂姓警员(36岁),颈部有约20公分刀伤。另一名27岁曹姓警员全身多处刀伤,两人均命危。

 

一把配枪也被夺走了

 

该名凶嫌更是把现场一把配枪及24发子弹都遭夺走!

 

据了解,事后消防局率先赶抵现场将2名警员送医,但两名警员均抢救无效,双双殉职。

 

▲图/翻摄自ettoday

 

被割喉+有枪伤

 

警方勘验后发现场还遗留6颗弹壳,两名警员除被割喉外还有枪伤,但确实死因仍需相验厘清。

 

凶嫌持枪对镜头冷笑

 

目前全台警网都在追捕 25 岁陈姓凶嫌,但警车行车记录器画面却于下午流出,凶嫌疑似持警枪对镜头冷笑,警员满身是血遭到狭持。警方尚未证实,稍晚进一步说明。

 

▲图/翻摄自ettoday

 

而内政部长徐国勇则透露,现场清查找到六个弹壳,警员身上不只刀伤还有枪伤,相验结果仍待检方进一步公布。

 

殉职警员身上多处伤口

 

检方初步相验结果指出,涂姓员警伤势集中上半身,颈部及右肩有锐器伤;曹姓员警身上、手掌、颈部均有多处刀伤,详细死因待解剖鉴定。

 

▲图/翻摄自ettoday

 

据了解,涂员致命伤疑为前颈及右胸撕裂伤;曹员致命伤疑为右颈及左胸撕裂伤。二警均遭到割喉。

 

嫌犯正面曝光

 

当地警方也公布嫌犯正面及资料,实施全市围捕夺枪狂徒。消息指出,凶残嫌犯正是25岁的陳偉捷;前科累累的陈伟捷有詐欺、妨害自由和毒品等前科。

 

警方下午在命案现场车程不到2分钟远的土城高中,找到陈嫌逃亡所骑乘,车牌「369-PGB」红色三阳机车。警方鉴识人员立即拉起封锁线采证,据了解,陈嫌杀警后约在上午11时许,将机车弃置在高中校园厕所内,人疑似翻墙逃逸。

 

▲图/翻摄自ettoday

 

据了解,陈嫌疑似为土城高中毕业,犯案后回到熟悉校园弃置机车,还在厕所简单清洗血迹,逃亡时连水龙头都没关,让到场警方一度以为陈男藏匿在内,紧急调来特勤干员攻坚进厕所,逐间清查才开始采证。

 

▲图/翻摄自ettoday

 

安南医院主任秘书苏翔说,中午1220医院收到讯息,送来无心跳呼吸病患,陪同警方到现场的急救人员说,到场就发现已心跳呼吸生命迹象,很可惜无法抢救,右侧有气血胸,颈部有大伤口,到院明显无生命迹象,但还是进行急救,可惜无法救回。至于大伤口是刀伤或是枪击?院方说,颈部有伤口,是撕裂伤,但未割断,到院时候先急救,至于伤口如何造成要由法医进一步鉴定。

 

▲图/翻摄自ettoda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