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保持健康!卫生部建议民众多吃10种高Vitamin C的蔬菜水果💚加强免疫力预防冠病侵害!


别让新冠肺炎病毒残害你的身体,所以要多吃新鲜健康食品增加身体的免疫系统!

卫生部透过面子书专页向国民推荐10种高维他命C的蔬菜水果,提醒国民要保持健康,就要采取行动。

图/Facebook
5种富含维他命C的蔬菜分别是帝皇乌蓝(Ulam Raja)、菠菜、芥兰、菜心和番薯苗。

而维他命C水果则是番石榴、奇异果、木瓜、柑橘、柠檬酸柑。

卫生部资料显示,半颗番石榴富含228毫克维他命C和10.2颗纤维;1颗奇异果有135毫克维他命C和16克纤维;一片木瓜提供150毫克维他命C和1克纤维;1粒柑有24毫克维他命C和0.5克纤维;1汤匙柠檬或酸柑汁则有5毫克维他命C。

卫生部指出,人体免疫系统会随着年长变弱,但人民可透过年轻开始维持健康生活习惯而保持这座“自动堡垒”的功能,其中摄取人体所需维他命和矿物质,就是“驱动”这座防御系统的方法。

“方法之一是每日食用蔬果。如果要维持健康身心,务必先保持身体健康。”

更多相关新闻:

卫生部关心你~建议民众常吃益处多多的臭豆!有效提高免疫力和抗氧化甚至能保护心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