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每天的Vitamin C摄取量,只要一粒Zespri Kiwifruit🥝就够了!现在还送你精美环保吸管🥤


什么?每天身体应摄取的Vitamin C,竟然吃一粒奇异果就能搞定!?不需要一堆的保健品,或是吃那酸到脸都皱在一块儿的柠檬!?

天天一颗Zespri,满满 Vitamin C!

现代人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压力都颇大,其实摄取Vitamin C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来缓冲你的压力!非常建议大家每天吃一颗 Zespri奇异果,因为Zespri阳光金果比橙含有3倍更多的Vitamin C与它的营养密度是苹果的10倍,同时Zespri绿奇异果比木瓜的膳食纤维高出66%!营养密度极高的奇异果,因此拥有“水果之王”的美名!

此外,食用Zespri奇异果的好处也包括:

√有助于预防普通感冒

√有助于铁的吸收

√瘦身养颜,治便秘

√保护视力

√预防心血管疾病

Vitamin C会被消耗掉!

Vitamin C其实是会被消耗掉的,它不能被储存,所以我们必须每天补充Vitamin C。当然,通过吃Zespri奇异果来摄取Vitamin就是最简单的方法啦!此外,Zespri奇异果还可以搅成果汁、制成饮料、或是做成料理以及甜品哦!

立马推荐你3个适合不用场合饮用的Zespri奇异果饮料吧!

食谱一:Party必备

完整食谱:请点我!

食谱二:健康必备

完整食谱:请点我!

食谱三:夏日必备

完整食谱:请点我!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走在这个Go Green的时代,就是要自己带环保吸管!嘿嘿~现在你只要在各大超市购买Zespri Jumbo Kiwifruit🥝 优惠包装,就送你精美不锈钢环保吸管呢!搭配以上那么有质感的饮料,就更加perfect咯🥤

温馨提醒大家,食用一粒奇异果,可满足一日所需Vitamin C!想要健康快乐的生活,绝对少不了Zespri Kiwifruit🥝 啦~

这么重要的资讯当然要share给身边的爸爸、妈妈、叔叔、姑姑、舅舅、阿姨、朋友、爱人、暧昧对象、邻居、同事、甚至是搭lift遇到的人,都要告诉他!

好了,不多说!小编现在就要去supermarket购买Zespri Kiwifruit🥝补充Vitamin C咯!Bye bye~

欲知更多Zespri Kiwifruit🥝详情,请浏览官网或是追踪面子书专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