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增肥了?!】新年吃胖的美眉有救了!只要吃下超‘清宿便’水果,保证一星期瘦1.5kg!?


过年回南部,小编56岁妈妈最近和我开心分享,她每天中午吃了这个水果,隔天早上就排出黑色的宿便,小编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前些日子和妈妈通电话,问她们试蓝心湄吃带皮吃绿色奇异果减肥法的成果,她说有天也顺便买黄色的奇异果回来试试,结果她发现吃黄色奇异果居然有清宿便的效用!

小编妈每天中午吃饭前吃1到2颗黄色奇异果,记得是要黄色呦,不用连皮吃,隔天早上就会排出宿便!她每天试每天都有效! 大家可以试试看!

小编本身…是石头肠(羞),我是吃到四颗才有效..而且是搭配走路运动(帮助肠子蠕动)隔天晚上才有反应。

kiwi (1)

之前新闻报导蓝心湄吃奇异果连皮吃减肥这部分,小编妈妈阿姨他们正在试吃,减肥的部分里两位每天吃饭前吃半颗,再加上运动,目前一周瘦1.5公斤,排便有比较顺,但是就清宿便部分小编妈还是觉得黄色奇异果最有效。

以下和大家分享奇异果连皮吃的部分>>>

根据东森新闻报导,蓝心湄靠吃它;带皮一起吃,不用节食自动瘦五公斤,还特别挑选绿色而且比较硬的来吃?! 到底是哪个水果呢?!

答案是来自纽西兰的奇异果~蓝心湄分享,他每天吃两颗带皮的奇异果,之後还特别挑选绿色而且比较硬的来吃,因为比较硬的奇异果糖分比较少,更可以帮助减肥,不用特别节食两个月自动瘦5公斤。

但是..奇异果真的要带皮吃吗?她的做法是,奇异果洗乾净後将表皮的毛刮除,在餐前和餐中直接带皮一起吃,一次只吃半颗。除此之外,蓝心湄也会在晚餐时减少吃淀粉类食物,并且会搭配游泳运动,来维持身材的曲线。

更有网友分享,他们每天吃带皮的奇异果2~3颗,居然解决了女儿长期的便秘之苦! 另一个网友则分享,一定要带皮吃!之前去皮吃都没有用,她还不是空腹吃就有很大的效果!解决了三天的便秘! 所以大家也来试试看吧!

kiwi (2) kiwi (3) kiwi (4) kiwi (5) kiwi (6)

记得要切成片吃比较好吃呦

奇异果除了减肥更可以美容:

美容面膜

奇异果具有优质的敷面效果,果酸可以使肌肤柔软,光亮并有良好的洁净效果。

材料:奇异果1个,蜂蜜2匙,橄榄油2匙

做法:

1.将奇异果去皮切成薄片。

2.把蜂蜜以及橄榄油搅匀。

3.取奇异果片沾蜂蜜橄榄油敷在脸上15~25分钟,再用温水洗净。

效果:清洁毛孔,有效抑制青春痘及滋润肌肤。

营养价值

奇异果除含有猕猴桃硷丶蛋白水解酶丶单宁果胶和糖类等有机物,以及钙丶钾丶硒丶锌丶锗等微量元素和人体所需17种胺基酸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丶葡萄酸丶果糖丶柠檬酸丶苹果酸丶脂肪。

世界上消费量最大的前26种水果中,奇异果最为丰富全面。

因其维生素C含量在水果中名列前茅,一颗奇异果能提供一个人一日维生素C需求量的两倍多,被誉为「水果之王」。奇异果还含有良好的可溶性膳食纤维,作为水果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当属其所含的具有出众抗氧化性能的植物性化学物质sod,据美国农业部研究报告称,奇异果的综合抗氧化指数在水果中名列居前,仅次於刺梨丶蓝莓等小众水果,远强於苹果丶梨丶西瓜丶柑橘等日常水果。与蓝莓等同属第二代水果中颇具代表性的。与甜橙和柠檬相比,奇异果所含的维生素C成分是前两种水果的2倍,因此常被用来对抗坏血病。不仅如此,奇异果还能稳定情绪丶降胆固醇丶帮助消化丶预防便秘,还有止渴利尿和保护心脏的作用。

祝大家永远健康美丽~~

欢迎分享~~

 

来源:share2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