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减越肥?】妹子要瘦的漂亮又好看,7件事绝对不能做,否则变本加厉,比现在更肥!!!!!


妹子们都渴望好身材,但是在寒冷的冬天,却常常打着储备脂肪取暖过冬的旗号,大吃特吃,一不留神就会发现,来年的春天夏天秋天,都要徒伤悲了。然而,有的妹子会发现,自己明明很努力减肥,却怎样都瘦不下来,反而越减越胖。如果是这样,想必你是做错了下面7件事了。

1.不吃早餐
听信不吃早餐能够让身体直接消耗脂肪提供能量,为了减肥,不少人就直接将早餐从一日三餐中拿掉。殊不知,不吃早餐使得血糖降低,刺激你的食欲,会让你在午餐时疯狂进食,结果,变本加厉地摄入热量。

keep fit fat (1)

2.运动30分钟减肥
你是否依然相信每天运动30分钟就能减肥?如果是,赶紧醒醒吧。运动30分钟,脂肪才开始代谢,倘若这时候你就懈怠下来休息了,那你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一般情况下,有氧运动持续时间超过40分钟才能达到燃脂效果。

keep fit fat (6)

3.偏好重口味
爱重口味的人一般比喜欢吃清淡饭菜的人更容易肥胖。这主要是因为重口味饭菜附加了过多的热量。比如,一碗煮面条热量为163大卡,每100克的咖喱热量达415大卡,100克的XO酱热量达788大卡。你只要往面条里放上几勺咖喱或XO酱,酱料的热量就快要超过面条本身的热量了。

keep fit fat (8)

4.拒绝主食
主食经常会被人们认为是饮食肥胖的导因,为了减肥,人们甚至狠下心来把主食给戒了。然而,你误会了,主食并非害你减肥失败的祸首,而是减肥的帮手。不吃主食只会令你越减越肥。

主食含有较多碳水化合物,长期不吃主食,身体无法通过消耗碳水化合物获取充足能量,就会转向消耗蛋白质。这样一来,就会导致身体的蛋白质缺失。而蛋白质是合成肌肉的重要成分,缺少蛋白质,肌肉自然会减少。肌肉减少会影响身体代谢,进而导致人体消耗热量的能力变弱。这样,你想瘦就很难了。

keep fit fat (1)

5.只做有氧运动
无可否认,相比无氧运动,有氧运动的燃脂效果会更好。但是长期坚持单一的有氧运动,单纯减脂不练肌,减肥容易反弹。无氧运动能增强肌肉弹性与力量,让肌肉更有线条感,让你的气质更健美。

keep fit fat (2)


6.爱吃零食

如果你一边运动,一边零食不离手,那你胖也是活该了。别以为吃一点点零食并无大碍,往往是那么一点零食就断送了你整天的努力。吃了一份肯德基中薯,就会摄入348大卡热量。而要消耗这部分热量,你就得跑步43分钟。相信想到这,你就会很后悔自己当初怎么没忍住的。

keep fit fat (3)


7.运动完就吃

运动以后的饮食是运动减肥的关键点。运动会消耗热量,增强代谢,容易让人产生饥饿感。这也正是我们在运动后吃得比平时都要多的缘故。运动后,如果你没能管住自己的嘴,放肆吃喝,那你只会越运动越发胖了。有的人会问:“可是运动后就是饿,怎么办?”运动后如果感觉实在饥渴,可以吃一些低热量的食物。比如,喝一杯鲜榨的蔬菜汁,吃点水果。

keep fit fat (4)

 

来源:Lee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