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少离多的问题?新婚5个月「何超莲&窦骁」罕见合体⚡两人全程黑脸+分开坐!


澳门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与中国男星窦骁,于今年4月在峇里岛举行盛大婚礼。然而小俩口新婚就各自忙碌,新婚五个月就爆婚变!

近日,何超莲与窦骁罕见共同出席活动,两人合照时垮脸没笑容,又被发现进场后分开坐,再度引发外界揣测。

当天小两口选择一白一黑的穿搭,何超莲挽着老公的手走到媒体区,站在背板给媒体拍照时,夫妻俩勉强挤出一点微笑,后来又黑脸冷冷离开,看起来很不开心。又有网民PO出后台照,原来两人进场后分开坐,中间隔着一个人,有人见照怀疑是不是吵架了,更有人称女方似乎在生气。

据港媒日前报道,有小道消息疯传两人婚变,更称何超莲妈妈下令收回豪宅、窦骁已离家出走,还有民众爆料,声称在机场巧遇窦骁,直指男方全程臭脸,似乎心情不好。此次夫妻合体现身文化活动,又因为表情冷漠,让婚变传闻再度喧嚣尘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赌王千金何超莲爆:窦骁求婚戒指只值20元(RM12.90),尺寸还要不合适!

森林系+无敌大海景!「赌王最美千金」何超莲⚡世纪婚礼布置曝光!豪砸5千万打造奢華梦幻仙境!

深藏不露!赌王狂赞“靓到不得了”的女儿⚡23岁何超欣「Deep V」大秀傲人上围!

趁妻子不在,赌王儿子何猷君「強吻」Jackson王嘉尔!粉丝看了瞬间沸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