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系+无敌大海景!「赌王最美千金」何超莲⚡世纪婚礼布置曝光!豪砸5千万打造奢華梦幻仙境!


澳门已故赌王何鸿燊三房2女儿,也被称为“最美千金”的现年31岁何超莲与男友窦骁将共结连理!有网民在巴厘岛遇到一对新人,随后婚礼场地布置也曝光!

 

 

日前就有网民入住超莲与窦骁举行婚礼期间的酒店,并发现了两人的婚礼场地,直击了婚礼现场连夜布置的情境,并将有关照片放到社交网上分享,顺道为一对准新人送上祝福。从网民所拍的照片可见,工作人员在海边的场地连夜赶工搭建。

 

 

浪漫森林系主题

 

从照片可见,现场用上大量花花草草布置,充满大自然气息,还有水晶灯、三角钢琴等奢华摆设,加上超大无边泳池配以醉人无敌靓海景,以及晚上的漫天星空,整个氛围都极之浪漫,彷彿置身绝美的世外桃园,梦幻仙境之中。

 

 

这段情终于修成正果,两人今日 (18/4) 于巴厘岛举行世纪梦幻婚礼,超莲将正式成为人妻,窦骁将正式成为「赌王驸马」。有指今次婚礼花费逾5千万港元,一对准新人日前亦已起程出发到峇里为婚礼作准备,势要打造一场毕生难忘的浪漫婚礼。

 

据悉,两人昨晚于当地与好友举行了婚前派对,准新娘超莲身穿超Deep V透视吊带迷你裙性感诱人。

 

 

三房无人出席

 

有传三房人等三太陈婉珍、亲姐何超云与弟弟何猷启都不会出席这场世纪婚礼,主要是因为何超莲自己不想举办高调的豪门婚礼,因此和双方家长谈好,巴厘岛婚礼只邀请好友,之后会在香港补办婚宴并仅宴请亲人。

 

 

何超莲与窦骁于2019年公开认爱,两人拍拖近4年以来一直爱得甜蜜,经常高调晒爱公开放闪,又以情侣档接Job,并且展开了半同居生活,早已是公认的一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