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妻子不在,赌王儿子何猷君「強吻」Jackson王嘉尔!粉丝看了瞬间沸腾🔥!


歌手王嘉尔(Jackson Wang)日前在美国出席年度音乐盛事科切拉音乐节(Coachella),之后要在洛杉矶进行《Magic Man》世界巡回演唱会,随后更会转到加拿大等地继续开秀。

 

王嘉尔的粉丝布满全球,原来赌王四房公子何猷君也是忠粉之一。日前何猷君和妹妹何超欣亲到音乐节现场看秀兼打气,他留言:“上一次看你演唱会是在中国的澳门,这一次是在世界的科切拉。当看到来自不同地域汇聚不同肤色的数万观众一起为你尖叫欢呼,实在是为你自豪!Magic Man继续发光继续发亮,你是我们的骄傲。” 未有同行的太太奚梦瑶更留言:“为他骄傲!你们的快乐吵到我学习了!”

 

图/微博

 

何猷君上演了一幕“背妻偷吻”!

 

有粉丝拍到何猷君搭着王嘉尔说悄悄话,突然王嘉尔嘟嘴似撒娇,随即何猷君就开启霸道总裁模式,强势地捉住他的面庞,并大力地亲了一下!上演了“背妻偷吻”的一幕!

 

图/微博

 

图/微博

 

登上热搜!

 

影片曝光后,“#何猷君亲王嘉尔”词条立刻冲上热搜榜,不足半天阅读及讨论次数逾1.2亿,粉丝笑言男神王嘉尔魅力非凡,就连何猷君也忍不住要亲亲:“谁不想亲王嘉尔?让我来!”,更说他们的bromance(兄弟情)令人羡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